页面

等 待、不 是 因 为 等 待 或 期 待 那 个 人 会 回 来、而 是 因 为 还 有 爱 ❤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生日篇



现在、我一边打博文一边喝妈妈煲的腐竹糖水 :)

我觉得我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每天起床了 妈妈就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早餐 载送我去上班

工作时、老板娘很疼我   她叫我小珑女 她说我在公司年纪最小 而且身形也是最小只的  /.\

放工回到家  每天都跟一个从来都不抛弃我的8婆 聊天、XD

晚上、 男朋友都会给我打一通电话   虽然我们常吵架 然后我都会逼他哄我 hehehehehehe 


只要每天晚上都可以躺在我的宝贝床

拥有着现在的生活 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希望这种幸福的生活会持续很久、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XD





进入正题 :)


生日还有4天 就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一直问我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然后我说不要、还特地拆穿她不要假假送蛋糕来我家

因为去年她也这样 XD

然后  她告诉我 她在云顶玩 才不得空送蛋糕给我 、

其实 她说这句话前 她告诉我 她刚睡醒午觉 /.\   记得下次说谎前 要想清楚 XD


12点都还没到

我收到了一封意想不到的信息 谢谢你 






1112那天

还是像往常酱去上班  上班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直到放工前的1个小时 

我有疑问 找其中一个同事帮我时 她们告诉我她出去了

她回来时 我看到她很诡异的笑容

 而且  她是空手进来的  这个时间应该不会出去哪里 因为快要放工了

然后 我听到另一个同事叫老板娘的儿子 去车里面拿东西 

再后来 我们聚在饭厅吃榴莲时 

老板娘突然说:几好啊  啊嫂拿榴莲来帮你庆祝生日 

[  心想  我没有提过我今天生日 基本上老板娘是不会知道的  ]


到后来  她们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 


我许了2个愿望 、:)

然后她们一直问我开不开心   /.\






6点多  跟家人去olivenz 吃晚餐 











吃饱后、 去jusco逛逛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

发现我的家旁边放着一辆陌生的汽车

刚以为 是印度人新年 对面的印度人的亲戚回来了 /.\


然后 妈咪说 我的朋友来了 

姗捧着蛋糕来我家 、 去年也是她  囧


可爱的Hello kitty蛋糕   很爱



慧琪 很38的朋友 哈哈










嘉琪 她很搞笑的 哈哈



然后她们就玩牌玩到很夜才回家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 还有谢谢你们的蛋糕   XD



最后 要谢谢丽君8婆 

特地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 而且还是在我做工时间 哈哈

然后 我的生日过了 12点多半夜时

我打电话给她  逼她唱生日歌给我听、然后还谈了很久很久

这段时间都是她在陪我 谢谢你 XD




第一次 生日有2个蛋糕

第一次   生日时过得那么开心

祝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某人你还欠我2份礼物 :)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和面子书朋友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